迈安德承建的埃及200t/d精炼项目顺利投产

发布时间:2022-03-31 11:36: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安德,项目,企业,工艺,客户

近日,由迈安德集团有限公司 设计、制造、指导安装的埃及200t/d精炼项目顺利投产,目前系统运行稳定。

该客户是一家综合粮油加工企业,包含榨油、精炼、小包装、智能立体库等车间,工厂位于埃及首都开罗。该项目的顺利投产,带动了中埃两国近千人的就业,是迈安德在非洲地区建设的又一个标杆式的“交钥匙”工程。迈安德在油脂工程领域历经多年技术和经验积累,深入研发,反复论证,已形成了一套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运行平稳和产品质量稳定的全供应链体系。近年来,迈安德已成功与多家国内外著名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强大的工程集成能力

在整个项目的实施过程中,迈安德提供了从前期的厂区整体布局规划、工艺设计、土建设计、智能先进的自动化设计到中期的产品研发、智能制造,再到后期的安装调试和生产培训,严谨、周密、高效的一站式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先进的工艺技术

迈安德为整条生产线提供了包括全套工艺设备、土建钢结构设计、自动化控制等交钥匙的解决方案。针对该客户的现状——生产线能精炼多种食用油,毛油来源广且品质参差不齐——迈安德为其量身定制了合理的工艺,确保能满足客户产品出口欧洲的要求。同时为了符合节能、减排、绿色的理念,迈安德将水洗水回用、预复脱色、冷冻真空、变温脱臭工艺、高浓度VE捕集、洁净蒸汽等最新的工艺运用在该项目上,从而保证了该生产线污水总量少,工艺软水、白土、蒸汽消耗低,低反式脂肪酸、低缩水甘油酯(GE)、低三氯丙醇酯(3-MCPD)。

精良制造护航稳定运行

项目开机调试运行后稳定的项目运行得益于迈安德精良的设备制造,开机仅用48小时,生产线就达到出口欧盟要求的各项产品指标。迈安德超过10万平方米的自动化、智能化的油脂设备加工生产线确保了全球一流的设备质量,为项目一次性开机成功并稳定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与支持。

专业的现场施工指导团队

全球疫情的持续蔓延,并没有阻挡住迈安德人前进的步伐,即便国际航班锐减,也明知回国条件严苛,迈安德人依然决然地奔赴海外项目现场。调人难,回国难,那我们就扎根项目现场。通过“我做给你看、我俩一起做、你做给我看”手把手倾囊教授,克服语言障碍,悉心地在现场提供服务。迈安德人倾情投入、躬身入局,为该项目最终的安全顺利投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项目在进油生产之前,双方团队经过仔细的检查,不放过每一道工序;反复地测试,不遗漏每一个功能。公司始终以“一次做对、超越期望”的企业价值观作为指导,为整个系统一次性调试成功奠定了基础。目前,项目产能和产品指标均符合合同技术要求。该项目的一次性调试成功必将为非洲油脂行业的飞速发展助上一臂之力,为迈安德成为细分市场令人尊敬的全球领先型企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迈安德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及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AA级企业,通过了ASME、欧洲CE等认证,与江南大学等合作开发的“食用油适度加工技术及大型智能化装备开发与应用”荣获建国以来第二个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特等奖。

近年来,迈安德紧跟“一带一路”的国家发展战略,加快国际化步伐,客户遍布全球,在俄语区、中东、南美、非洲、东南亚等地建立了销售和服务网络。汇福粮油、九三集团、嘉吉粮油、益海嘉里、ADM、邦基、路易达孚、中粮集团等众多国内外著名企业集团都是迈安德战略合作伙伴。(迈安德、扬州市发改委供稿)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