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宝武项目荣获2021年度福州市“榕城杯”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2-04-04 09: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张煜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福州宝武项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1日,福州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发布《榕建质协[2022]8号-关于公布2021年度福州市“榕城杯”优质工程获奖项目名单的通知》,由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承建的中国宝武(福建)区域商务研发中心项目荣获2021年度福州市“榕城杯”优质工程奖。

福州宝武项目是福州市重点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管理团队接连克服了疫情防控严、临江深基坑施工难、场地作业空间小、楼栋造型新等困难。项目也是2020年福州市台江区疫情后首个复工复产的项目,在2020年11月快速完成主体结构封顶,2021年11月完成竣工验收,保质保量完成所有节点目标。(张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