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举办汪勇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14:47: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马洪坤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汪勇,志愿者

图为汪勇同志事迹报告课件截图。

中国网讯 近日,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举办汪勇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以线上形式举办,全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师生代表2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图为汪勇同志作事迹报告。

汪勇以“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为主题,分别从“战胜自我克服恐惧、冲锋在前提供志愿者服务、多方筹措解决医护人员上下班、用餐、生活等各种难题”等方面分享了他的抗疫事迹和心路历程。武汉疫情初期,他从微信群中看到医护人员的求助信息时,挺身而出义务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此后,他又组建了一支30余人的接送医护人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协调推动网约车企业、共享单车企业合力解决医护人员交通通勤问题。此外,他寻求各方帮助着力解决医疗人员衣食住行等各方面问题,尽自己最大努力满足医护人员的需求。

图为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党委书记张立荣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最后,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党委书记张立荣作总结讲话。他号召全体师生要向汪勇学习,主动参与到当前疫情防控战疫中来,坚定信念,坚持到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师要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讲奉献、勇担当,用“辛苦指数”换取师生的“幸福指数”,让党徽闪闪发亮,让党旗始终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据悉,3月28日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生命至上,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管理干部与8100余名师生同吃同住同抗疫,抓牢抓细各项防疫措施,从严从紧筑牢疫情防控网,用心用力守护师生健康安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马洪坤)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