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体育中心项目获得中国金属结构协会科学技术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2-04-20 13:2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唐山新体育中心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19日,中国金属结构协会发布了《2022年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承建的唐山新体育中心项目获得科学技术优秀奖。

此次获奖成果为《大型体育场馆V型超复杂劲性柱及不规则环梁复杂交叉施工技术》,是针对唐山新体育中心项目“V型超复杂劲性柱及不规则环梁复杂交叉区域施工”技术难点的攻克成果。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公司组织成立专业团队,运用数字化施工技术,充分发挥BIM优势,顺利解决了该类复杂节点的施工难题,对体育场型钢混凝土施工具有重要的技术指导作用,也对后续同类别工程实施有着重要借鉴意义。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