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江淮公司一季度规模、效益再攀新高

发布时间:2022-04-21 14:03: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公司,扬州,江淮,增长,皮卡

扬州皮卡 “驶出”国门

今年以来,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面对疫情、保供、质量、成本四大压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规模、效益再攀新高。一季度,该公司皮卡销售13333辆,同比增长65.55%;开票收入、入库税收分别同比增长65.08%、255.49%。

 

“公司皮卡出口销量连续四年高速增长,进入全球近80个国家。今年一季度出口皮卡9249辆,同比增长121.64%,新开辟的智利、秘鲁、墨西哥、厄瓜多尔等市场销售强劲。”扬州江淮公司党委副书记洪磊介绍,能够在国际市场不断攻城略地,源于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推陈出新丰富产品线。图为扬州江淮公司生产线。(扬州日报 扬州市发改委)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