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洛阳阳光工业游园项目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5-07 16:00:4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叶开

关键词:上海宝冶,洛阳阳光工业游园,验收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28日,由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承建的洛阳阳光工业游园项目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此次验收由建设、监理、设计、勘察、施工五方责任主体联合参与。

洛阳阳光工业游园项目位于洛阳市洛龙科技园区的核心位置,东临富弼南街、西接丝路大道、北起关林路、南至华能热电二期厂区。项目占地面积约260亩。该项目是一处集生态展示、现代工业科普、工业主题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工业文化体验型公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文化、旅游、产业、创意为一体的网红打卡地,绿色开放、低碳环保转型发展示范区,未来洛龙科技园的“绿色客厅”,洛阳市工业遗产保护利用的示范项目。(陈小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