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在乌鲁木齐上演

发布时间:2022-07-25 11:03: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江伟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新疆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22日,由东果剧社出品,新疆新锐戏剧艺术中心制作的先锋话剧《有多少爱多少可以胡来》,在乌鲁木齐音乐厅多功能厅上演。

据悉,《有多少爱可以胡来》作为“中国当代小剧场戏剧40年影响力榜单”作品,在北京、上海、深圳等17座城市演出近千场。本次复排,是新锐戏剧时隔6年之后,重启小剧场戏剧的首场演出,导演、演员、制作均由新锐戏剧本地团队完成。

东果剧社创始人何曼郡表示:“经典小剧场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在新疆登陆只是刚刚开始,之后,东果剧社出品的《李小红》《满成全是金字塔》等经典小剧场作品经过全新改编之后,将在全国各地剧场陆续上演。”

新疆新锐戏剧艺术中心创办人张洁表示,新锐戏剧艺术中心自2012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在新疆举办话剧、音乐剧、高雅音乐会等舞台演出,打造新疆原创戏剧作品,为丰富新疆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文化润疆工程而努力。(文字:王江伟;摄影:高忆)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