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团圆时刻,移动全光WiFi助您畅享极速网络

发布时间:2022-09-08 10:51: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

关键词:网络,全光,WiFi,移动,需求

当中秋节来临的时候,在外打拼的游子都会选择回家团圆,吃月饼、赏月已经成了人们节日生活的一部分。而在互联网日益发展的今天,人们对网络的依赖越来越高,中秋团聚在家,Wi-Fi却不给力,我们可能比吃不上月饼还“焦虑”。

闲暇的时候,小孩子需要网络看动画片、网课学习,年轻人开黑打游戏,中年人一起看短视频,老年人需要和因种种原因不能回家的亲人视频聊天……试想在这种情况下网络一直在转圈圈,该是多么烦心的一件事。中国移动全光WiFi“未雨绸缪”,在2022年5月17日推出全光WiFi光纤组网解决方案,满足家庭千兆应用高速上网场景需要。

中国移动全光WiFi解决方案,在光纤到达每个房间的基础上,通过丰富的全光组件和灵活极简的组网模式,将超千兆的Wi-Fi网络覆盖到家庭的每个角落,满足用户群体的全屋千兆覆盖、Wi-Fi信号无感知切换、专享定制服务的网络需求。

 

数据显示,在入户带宽相同的情况下,采用全光WiFi组网方式的协商速率测速结果高于传统明显优于传统组网,全光WiFi网络实现一张光网、mesh组网、兼顾多径效应,让用户实现无感知的网络切换,真正实现云VR、在线办公、电竞、在线教育、直播等业务随时随地体验高速网络带来的畅快,家里有再多的设备联网也无需担心网络速度问题,同时智能家居产品也不会出现“失联”状态。

全光WiFi提供智慧家庭工程师上门服务,客户可以便捷的通过10086热线、营业厅、中国移动APP等渠道进行预约,中国移动智慧家庭工程师将快速响应进行上门服务,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专属的方案设计、装维、终端使用指导等一站式贴心服务。

根据房型设计专属组网方案,隐形光纤不影响装修风格及美观度,让您用的安心;工程师提供免费终端使用指导,包括路由器的设置、网络修复等常见问题,让您用的舒心;此外,还会帮有需求的用户完成和家亲app的绑定,耐心教会用户使用手机app来智能掌控家中的智能终端设备及进行远程的网络设置,让您用的省心。

更加吸引人的是,移动全光WiFi性价比很高。将室内宽带网线全部替换为光纤,一次布线,一劳永逸。光纤材料性能优异,可降低80%的网络线缆成本。且寿命高达30年,是普通网线的3倍,超高性价比,超强网络覆盖,超快网速体验,轻松满足多种网络使用场景新需求。

 

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拥有一个超快的网络,会给您的节日氛围锦上添花,带给您不一样的网络体验。在网络需求日益增高的今天,中国移动全光WiFi应运而生,时时处处为家庭网络保驾护航!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