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贵瑞在第三届智库建设理论研讨会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9-27 10:42:0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振红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智库,中国,研究,战略,报告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王振红)9月25日,由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与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咨询院)共同主办,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智库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智库专委会)承办的第三届智库建设理论研讨会在京举行,会期二天。

图为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于贵瑞。中国网董宁摄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于贵瑞在报告中分析了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双碳战略及生态碳汇科技问题。

据悉,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宏观经济领域专家、前沿科技领域院士专家、产业领域专家等出席会议,参加大会的还有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累计60万余人次通过中国网、哔哩哔哩等平台线上参加会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