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口述改革历史】曹文炼:亲历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11 14:08:3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改革,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历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联合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专访亲历新时代改革重大进程的专家学者,通过口述历史,让大众更加深入了解改革历程和意义,坚定历史自信,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勇毅前行。

本期视点: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原主任曹文炼回顾参与“一带一路”推行实践历程中,提出“政策重于资金”观点的经历。

联合制作: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