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保护与数据运用产业研究院在兰成立

发布时间:2022-10-20 09:55:51 | 来源:每日甘肃网 | 作者:苏家英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知识产权,创新,兰州,发展,研究院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近日,由兰州财经大学、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有限责任公司、兰州科技大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的“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保护与数据运用产业研究院在兰州揭牌成立。

该产业研究院的成立,将全面提升知识产权战略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能力与水平,进一步推动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协同创新。产业研究院将深入贯彻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紧紧围绕推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聚焦实施“四强”行动,落实“三新一高”要求,搭建起资源整合、开放共享的知识产权保护和成果运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切实提升我省知识产权服务水平和高校科研创新能力,赋能经济社会发展。

揭牌仪式后,“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保护与创新发展学术论坛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上海交通大学知识产权与竞争法研究院、兰州大学法学院等科研机构和高校的专家学者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展开研讨,分享了各自观点和研究成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