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一带一路网> 合作区建设>

亚运场馆工程获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科学技术奖

2023-04-21 09:30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亚运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山体边坡生态修复工程获2022年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科学技术奖。


杭州富阳亚运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项目(现更名杭州富阳银湖体育中心)作为第19届亚运会比赛的基础配套工程,位于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亚运村西南侧约40公里,将承担亚运会的射击、射箭、现代五项3项赛事,以及杭州2023年亚残运会的射击、射箭2项赛事,计划产生47枚亚运金牌和28枚亚残运会金牌。场馆整体包括新建射击综合馆、新闻及安保中心、辅助用房、马厩及隔离马厩及地下室;飞碟、射箭及现代五项的比赛场地及项目范围内的道路、绿化、停车场、广场及硬地公用工程等配套设施。(李义刚)


【责任编辑:孙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