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一带一路网> 要闻速递>

2023江都(北京)“双招双引”推介会在京举办

2023-05-31 15:4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5月30日,扬州市江都区委、区政府在北京市举办2023江都(北京)“双招双引”推介会,旨在向全国企业家、科技工作者展示江都发展愿景和商机,寻找和牵手优质城市发展合伙人。会上,江都区(北京)“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

5月30日,2023江都(北京)“双招双引”推介会在北京举办。图为推介会现场。

扬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康尧颁发了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引荐人奖”,扬州市江都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杜辉推介了江都投资环境,扬州市江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春萍发布了“江都区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5月30日,2023江都(北京)“双招双引”推介会在北京举办。图为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委书记朱莉莉

江都区委书记朱莉莉表示,当前的江都正处于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关键时期,诚邀各位客商、乡贤,走进江都、了解江都、感受江都,搭乘江都发展的“快车”,将创新脚步留在江都、将投资重心放在江都、将优质项目落在江都。

当天,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与江都区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OLED模组项目等8个招商项目签约,总投资155.41亿元;锂电池新型复合功能集流体材料等9个人才项目签约。(江人才 许峰)

【责任编辑:刘梦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