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一带一路网> 要闻速递>

新时代,我在中国|平遥古城里来了位“洋掌柜”

2023-06-05 09: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在平遥生活的这4年多时间让我觉得我已经是一个平遥人了。”来自塞尔维亚的法里斯·雷柏亚已经在平遥古城度过了4个春秋。

平遥古城保存完好的历史遗迹和厚重的文化底蕴让法里斯刚踏入这里就被这的一切所深深地吸引。

作为一名国际贸易经理,法里斯主要是帮助塞尔维亚商人和中国工厂之间进行贸易对接。他非常欣赏平遥人“以商为本”的营商之道,认为自己商业的成功离不开平遥人的经验分享和鼎力支持,“当你和平遥人一起工作,他们会分享经验给你,帮助你全面提升经商技能。”

展望未来,法里斯期待在“一带一路”倡议之下,中塞两国的合作能够更加深入,成为更亲密的贸易伙伴。

谈到自己的未来计划,他深情地表示“我真的希望在这里待得越久越好”。

观看视频,了解这位塞尔维亚小哥更多的故事。

《新时代 我在中国》系列视频聚焦在华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士,讲述他们在新时代中国的体会、感受和故事。

【责任编辑:殷晓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