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一带一路网> 要闻速递>

摩尔多瓦红酒品鉴会在京举办

2023-06-09 16:35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王东海)6月8日,摩尔多瓦红酒品鉴会在北京举办,摩尔多瓦副总理兼农业食品工业部部长费拉基米尔·博莱亚、摩尔多瓦驻华大使杜米特鲁·贝拉基什出席品鉴会。

图为摩尔多瓦副总理兼农业食品工业部部长费拉基米尔·博莱亚致辞。

图为摩尔多瓦驻华大使杜米特鲁·贝拉基什介绍摩尔多瓦红酒产品。

摩尔多瓦的红酒产业历史悠久,红酒市场占比较大,其酿造工艺独特,以自然的酿造过程为主,不添加化学调味剂,红酒产品优质且口感独特。在此次品鉴会中,摩尔多瓦方面向出席嘉宾介绍了该国的红酒产业现状、酿造工艺及其市场前景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一些品质上乘的摩尔多瓦红酒产品供大家品鉴。

图为品鉴会现场。

出席嘉宾认为,摩尔多瓦的红酒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知和接受,尤其是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其独特的口感和工艺优势得到了许多人的好评。此次活动的举办,必将有力推动中摩两国在红酒及其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两国经济发展并促进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殷晓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