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砀山县薛楼园区神湖社区开展《农村厕所改造》全力助推环境整治

2023-07-13 14:18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改善农村卫生环境,提高村民维护生活好环境意识,砀山县薛楼园区神湖社区多措并举,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整改行动,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感。

近日来,神湖社区组织召开厕所整改和2023年新建厕所专题会议,会后14个自然村干部逐户逐厕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摸清改厕底数,建立改厕台账,做到“一户一档”确保底数清、任务明、情况实。对无厕所农户应改尽改。争取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为农户做好改厕、保证改厕质量,因雨水天气原因神湖社区连夜联系施工方进行改厕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坚持质量第一、确保改一个成一个。

家家改厕,户户卫生。春天从绿色开始,文明从如厕起步,下一步神湖社区继续把农村改厕作为一项社会性、长期性的工程来抓,让百姓都能享有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如厕环境,不断提高村民生活质量,助力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东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