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一带一路网> 便利化建设>

闽侯县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项目幼儿园封顶

2023-08-25 13:29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8月23日,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项目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这是闽侯县教育补短板(一期)PPP项目首栋单体封顶,县教育局、甘蔗街道、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项目部管理人员共同在场见证。

本项目旨在实现闽侯县教育资源从“基本均衡”走向“优质均衡”,完成后将极大满足宜居城市的教育教学需求,实现教育强县的目标,为闽侯县人才培养、人民安居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本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88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7813.2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教学楼、教师教研室、体艺楼(含食堂)、室外运动场及附属配套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办学规模含小学72个班,幼儿园18个班。(胡浩)


【责任编辑:白韵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