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一带一路网> 便利化建设>

宝钢国际加工中心(二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低压并网发电投运

2023-09-01 19:39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由上海宝冶安装公司承建的宝钢国际加工中心(二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重庆宝钢)低压1.1MW光伏项目设备开始正常运行,标志着重庆宝钢低压光伏项目正式进入并网发电投运阶段。

重庆宝钢汽车钢材部件有限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场址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龙景路2号,总并网容量为7.1MW,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项目分高、低压两路并网,其中三期厂房屋面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1MW,经逆变器转换为交流电后,通过三台低压并网柜接入用户配电变压器低压母排并网。一期、二期、四期厂房屋面总发电量6MW,发电量由3台容量为2000kVA的干式升压变升压,通过1回10kV集电线路接至新建的光伏并网的集电线路柜,再以1回10kV电缆线路就近接至厂区高压配电室的10kV线路并网。

(朱长志 蒲超建)

【责任编辑:孙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