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一带一路网> 便利化建设>

上海西岑水质净化公司新建工程完成第三道混凝土支撑施工

2023-09-01 21:47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公司承建的上海西岑水质净化有限公司新建工程完成第三道混凝土支撑梁的浇筑,项目即将进入地下主体施工阶段。

项目地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先行启动区,同时周边又是水源保护地,因此污水厂的出水排放标准达到地表水准iii类标准。

该项目位于上海市青浦区金泽镇,东至莲盛竖河,南至上海竹中木业有限公司,西至练西公路,北至北横港。主要建设内容包含污水预处理设施、二级生物处理设施、深度处理设施、消毒设施、污泥处理设施、臭氧设施等及厂区配套辅助设施等,工程新建土建5万立方米/天,设备2.5万立方米/天污水处理设施,总建筑面积约24612平方米,包括地上建筑面积约512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9487平方米。

(高磊)

【责任编辑:孙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