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一带一路网> 便利化建设>

上海宝冶中标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标段3工程

2023-09-04 16:54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2日,上海宝冶中标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01-A-01地块项目标段3(除桩基)工程,这是继迪士尼、环球影城之后,上海宝冶与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携手打造的又一国际IP主题乐园。

image.png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是华东区域首个国际IP亲子家庭娱乐主题度假区,该项目已列入上海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市重大工程,是引领金山北部转型升级的核心引擎,有助于推动金山塑造城市新形象。项目建成后,上海将形成“东有迪士尼、西有乐高”的主题乐园布局,构建东西两翼齐飞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image.png

据悉,度假区及其周边配套项目总投资预计超过1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9万方米。同时在坚持国际品质的基础上,突出中国文化、海派特色和江南元素,有望全球首发“悟空小侠”和“乐高中心大楼”两大主题景区。

【责任编辑:孙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