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长安银行2023年职工业务技能大赛暨第三届“青蓝计划”零售金融业务员工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2023-09-06 13:18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2023年9月3日,长安银行2023年职工业务技能大赛暨第三届“青蓝计划”零售金融业务员工风采大赛在陕西省广电大剧院盛大举行。来自全省十个地市分行的200余名选手登上赛场同台竞技,向全社会展示了长安银行员工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

十四年栉风沐雨,植根三秦热土、长安银行始终坚守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跨越式发展,2023年资产规模突破5000亿元大关,问鼎西北城商行第一名。从启航到飞跃,长安银行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之上,站在新起点,长安银行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践行长安银行总行党委人才培养“五大工程”,以职工业务技能大赛和员工风采大赛为载体,为长安银行零售金融业务转型发展择优选拔技能高手,发掘储备先进人才。

图为长安银行党委副书记 陈佐军致开幕词

本次大赛包括服务礼仪风采展示、资产配置案例展示和场景营销案例展示三个环节,对个人和团队的礼仪形象、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进行全方位考察。其中,服务礼仪风采展示环节,参赛选手通过礼仪操、走秀、情景剧等表演方式,向观众展示了优质的服务态度和高超的业务技能;资产配置案例展示环节,参赛选手向客户提出高质量资产配置建议,展示了他们在资产配置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分析能力;场景营销案例环节,参赛选手以“政务、商圈、交通、代发、教育、医疗”等不同领域为依托,进行场景金融案例展示,体现了他们在市场推广方面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整场比赛,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充分发挥实力,展现高水平技能。

图为长安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袁颖丽闭幕式讲话

图为大赛精彩节目展示

图为大赛精彩节目展示

最终,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西安分行(筹)代表队以优异的专业技能和超强的团队协作,征服了现场的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审团,摘得大赛团体奖桂冠,宝鸡分行代表队、商洛分行代表队分别位列亚、季军。本次大赛还评选了服务礼仪风采展示、资产配置案例展示和场景营销案例展示三个比赛环节单项奖,至此本次职工业务技能大赛暨第三届“青蓝计划”零售金融业务员工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奋楫笃行十四载,青春筑梦创未来”,是本次大赛的主题,更是对长安银行创办以来光辉历程的回顾和对未来发展充满希望的展望。过去十四年,长安银行砥砺前行,在风雨中铸就坚韧的品格,在挑战中汇聚智慧的火花。未来,长安银行将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全面推进零售金融业务转型发展,谱写长安银行未来发展新篇章,为陕西金融业的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东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