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一带一路网> 便利化建设>

广州白云机场项目冲击碾压及混石垫层试验段完成

2023-12-07 20:50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东飞行区场道工程施工(六标段)项目完成冲击碾压试验段及混石垫层,具备大面积施工条件。

该项目按照满足2030年旅客吞吐量1.2亿、货邮吞吐量380万吨、飞机起降量77.5万架次设计。在西一跑道西侧915米处新建长3400米、宽45米的西二跑道,在东二跑道东侧1530米处新建长3600米、宽45米的东三跑道,飞行区指标均为4E;建设相应平行滑行道、绕行滑行道、垂直联络道等,建设站坪机位、货机位、隔离机位、试车坪等。公司中标的六标段主要包括T3近机位站坪和北端远机位,与T3航站楼、交通中心和轨道下穿工程,包括标段内的排水工程、地基处理、围界、通道口及其他附属工程。

(马自然)

【责任编辑:孙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