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一带一路网> 要闻速递>

陕西:将数字丝路发展论坛办成交流盛会

2024-03-28 09:05

来源:光明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光明网讯(记者 李飞)3月27日,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宣布,数字丝路发展论坛将于4月16日在陕西西安召开。

陕西为什么要承办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表示,陕西能够有幸承办这次数字丝路发展论坛,充分体现了世界互联网大会对陕西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充分彰显了陕西在共建“一带一路”中的独特优势。

孙大光表示,陕西是科教大省、制造业大省、文化大省,创新实力雄厚、人才资源富集,在数字丝路发展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和良好的基础条件。举办这次论坛,有助于发挥优势,驱动数字经济发展,与共建“一带一路”国家携手发展新质生产力,将三秦大地这片生机勃发的热土变成共建共享的广阔天地。

孙大光说,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将这次论坛办成一次安全、高效、精彩、圆满的交流盛会,为实现数字丝路“互联互通、共同繁荣”贡献陕西力量。

【责任编辑:殷晓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