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一带一路网> 要闻速递>

张朝阳:中国互联网企业应发挥优势,推动“数字丝路”建设

2024-04-16 09:11

来源:光明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光明网讯(记者 李飞)4月15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员代表座谈会在陕西西安举行。搜狐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中国互联网企业有责任借助自身平台优势,协助“一带一路”发展建设。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互联网人,张朝阳见证并经历了中国互联网行业从产生到繁荣的各个重要阶段。他说,回顾中国互联网发展三十年,作为早期创业者,深感有幸参与并见证了这场数字化革命。

在他看来,中国互联网企业有责任借助自身平台优势,协助“一带一路”相关各方完善基础设施、发展数字经济、弥合数字鸿沟。

他表示,陕西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是连接东西方的重要节点,现如今又将成为“数字丝路”的重要发源地。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举办这样一场规模盛大的互联网人聚会,探讨“数字丝路”议题,意义非凡。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数字丝路”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殷晓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