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殷:国际关系学院公共管理系副教授

发布时间: 2016-10-29 10:11: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芳奇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国际,关系,研究,指导,保护

国际关系学院公共管理系副教授;国家安全与政府法制研究所研究员 主要研究方向: 现代企业治理、法理学、中外政治制度、公共管理 主要学术成果: 累计发表各类学术文章近30篇。专栏文章70余篇。

主要学历:1995-1999吉林大学,1999-2002四川大学,2003-2006中国人民大学。

主要海外经历:2004年赴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任交换研究人员,2010年在比利时布鲁日欧洲大学跨区域整合研究中心任访问学者,多次赴意大利、美国进行短期学术访问。

主要承担课程:中外政治制度、美国政府政治、国际合作组织、中国政治思想史。

主要学术成就: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多次在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青年报等主流媒体发表文章,在各种期刊发表文章近90篇,出版专著两部,多次主持、参加国家级、部级、全国高校科研项目,并完成建言献策多篇。

主要校园活动:长期担任国际关系学院校辩论队指导老师,并多次带队取得北京市、全国比赛的冠亚季军;长期担任北京市、全国辩论比赛评委、点评嘉宾;长期担任北京市委团校特聘教师、在北京市多所高校就国家安全、海外利益保护等问题发表讲演。

主要社会活动:在世界知识、凤凰评论、中国青年报、法治周刊等多家媒体开设个人评论专栏,多次接受深圳卫视、北京卫视、凤凰卫视中文台、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北京广播电台、浙江之声等多家电视广播媒体的采访,并在多家电视广播媒体担任特约评论员。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