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6-11-03 13:46: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前身为上海国际问题研究所)建立于1960年,隶属于上海市人民政府。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分别被评为中国十大智库和全球十大智库,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

主要目标和任务: 从战略和政策角度对当代国际政治、经济和安全问题及中国的对外关系进行跨学科研究,为中国的对外政策和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通过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进行合作课题研究和互派访问学者,与海内外相关研究机构建立沟通、合作机制,加强相互了解;通过媒体,帮助广大公众更好地了解当今世界的发展趋势及重大热点问题。 现有研究人员和科辅人员共逾80人,其中30人为资深研究人员。

总 机:021-54614900

传 真:021-64850100

邮 箱:web@siis.org.cn

地 址: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195弄15号 邮编:200233

网 址:http://www.siis.org.cn/

(据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官网)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