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一带一路论坛期间将举行"推动贸易畅通平行"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12 16:33: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商务部部长,会议新闻,一带一路,十二届,贸易

  商务部部长钟山 (中国网 高聪摄)

中国网财经3月11日讯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今日举行记者会,邀请商务部部长钟山、副部长王受文、副部长钱克明就“改革开放调结构 创新驱动促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商务部部长钟山介绍,一带一路正越来越多沿线国家的欢迎。目前正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强沟通,努力推动各国企业间的合作,让“一带一路”建设有新发展、新成效。今年5月中国将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商务部正在全力以赴做好筹办工作。在高峰论坛期间,还要办好推动贸易畅通平行主题会议,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的进行当中。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