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行已支持"一带一路"项目1200多个 签约金额超七千亿

发布时间: 2017-05-11 10:52:20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袁放

关键词: 一带一路,签约金额,进出口银行,1994年,东道国

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孙平。中国网 宗超/摄

  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孙平。中国网 宗超/摄

中国网财经5月11日讯今日,国新办就银行业支持“一带一路”举措成效举行发布会,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孙平介绍,“一带一路”建设与进出口银行的职责非常吻合,“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进出口银行支持“一带一路”项目1200多个,签约金额超过7000亿元人民币,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

孙平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是国家政策性银行,1994年成立以来,积极履行政策性职能,为推动中国的对外经济贸易、国际经济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全球最大的官方出口信用机构,进出口银行已经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支持了数千个项目,有效地促进了东道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的改善。“未来我们将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进出口银行各项业务优势,为“一带一路”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