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带一路”,北京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17-05-13 16:01:39 | 来源: 央视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一带一路,视频,奔向地球,原创,魔法阵

央视网消息:2013年,习近平主席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凝聚千年东方智慧,传达全球治理新理念。3年多来,“一带一路”建设影响席卷全球,成为迄今最受欢迎的国际公共产品。2017年5月14日-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央视网微视频工作室推出动漫宣传片《“一带一路”,北京再出发》,身着中山装、会打太极的中国先生再次震撼来袭,一个跨越时空的宏伟构想怎样成型?一段关于“一带一路”的魔幻传奇等你开启!

当中国先生将孕育着希望的丝路果实从远古带到今天,当这颗由丝绸之路幻化而来承载着历史文明之光的种子借由“一带一路”之名奔向地球,这条传奇之路就注定了将在世人面前重新开启!

央视动漫宣传片《“一带一路”,北京再出发》震撼来袭!

这是一颗种子的奇幻旅程,也是中国先生的一次奇遇挑战,从山谷到大海,从棋盘到魔法阵,从远古到现代,从迷茫到辉煌,丝绸之路和魔法阵石在宇宙时空中纷纷幻化成形,亘古通今,瞬息万变,让你一次看过瘾!

央视动漫宣传片《“一带一路”,北京再出发》震撼来袭!

这颗种子历经重生、传承与成长,在中国先生倡导的共商、共建、共享理念下不断壮大与升华!1300多个昼夜,中国先生带领小伙伴们共克时艰,以“一带一路”之名,为全球经济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央视动漫宣传片《“一带一路”,北京再出发》震撼来袭!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