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琼: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经济学分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7-06-12 11:10: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芳奇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李晓琼,环境,科学奖

李晓琼,从事环境政策研究管理工作近10年。担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经济学分会委员曾获美国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LEED AP)专业认证。近年来配合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环境保护部开展环境保护税法、污染产品纳入消费税、资源税改革等多项资源环境税收法规政策出台的技术工作。

牵头承担商务部援乌兹别克斯坦改善咸海生态环境项目,赴乌兹别克斯坦开展项目综合性考察。参与环保部-联合国环境署绿色一带一路研究项目。牵头承担欧洲投资银行“中国气候变化框架贷款项目”,参与多个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评估与监测工作。在研究领域取得了一定成果,出版或发布了《中国环境税收政策设计与效应研究》《中国环境经济政策年度进展报告》等多部书籍与报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获2017年度中国软科学奖。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