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驻华大使:中斯建交60周年 “一带一路”迎新机遇

发布时间: 2017-07-26 11:10: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梦雅,钱晓楠,贾馥榕 | 责任编辑: 刘梦雅

关键词: 一带一路,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建交

中国网:今年是中斯建交60周年和《米胶协定》签署65周年,请您介绍一下,将要举办哪些庆祝活动呢?

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目前我们正在计划一系列活动,包括出版物、展览,还有其他很多文化活动。我们计划今年年底举行一个大型活动,会邀请到我们的一些年轻表演艺术家来到中国。我们想让政府官员、企业代表、媒体等,每个人都参与进来。

中国网:中国网正在建设“一带一路”官网中英文版,请您对中国网及“一带一路”官网留下寄语。十分感激。

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现如今,友谊和经济之间的联系都可以通过网络这种现代科技来完成。中国网一定会为此作出贡献。我希望你们的网站会为两国之间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搭建起一座真正的桥梁,在日后两国之间的相互理解上承担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

中国网:感谢您的祝愿!我再次代表中国网全体成员感谢您接受采访,希望您的未来事业一切顺利。谢谢您!

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我也祝福你们的团队一切顺利。借此机会,对斯里兰卡非常友好的所有中国人民表示真挚的祝福,希望伴随着中国媒体的支持,这段友谊长存!

     1   2   3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