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意中秋:爱心人士给敬老院的爷爷奶奶送礼

发布时间: 2017-09-22 16:00: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中秋,国庆

    “奶奶,这是我给你们精心挑选的月饼、苹果,你们放心吃,都是健康、无公害的……”9月21日上午,趁着和煦的阳光,临港街道春申颐养中心迎来了一群给爷爷奶奶们送礼品的爱心人士,这让一向沉闷的敬老院变得热闹起来。

   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也感受到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的喜庆,江阴百宏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丁聪,带来了140份月饼、苹果,以及生活日用品,这已经是他连续四年给爷爷奶奶们送礼了。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看着自己家里的老人逢年过节都有礼物收,我就想着要让敬老院里的老人们也享受这种喜悦。丁聪说,今后,他还会继续坚持送礼的习惯,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今年86岁的华银秀一手拎这月饼、一手拿着生活用品,脸上乐开了花,我自己的子女还没来送礼呢,谢谢爱心人士,对我们太好了……”

 

   给不相识的爷爷奶奶送月饼已经成为百宏能源公司这么多年来的传统,发起人丁德法市政协委员、爱在临港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作为土生土长的申港人,已经发家致富的他虽然满世界地奔波,但从未忘记回馈社会,更没有忘记申港的父老乡亲。

 

   今年他凑着时间想亲自看望下老人,没想到临时参加北京的会议只能委托儿子前来完成他心愿。

 

   为让爱心接力,除慰问敬老院老人外,他还为协会结对的90余名贫困、独居老人送上一盒定制的月饼,在他的带领下,江阴市凯吉针织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纷纷捐出围巾、棉袜等物资,协会也另外购置了牙膏、毛巾等生活用品,由五个分队利用周末分组送到老人家中,并及时了解老人近况,集社会之力汇大爱建设文明临港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