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一带一路”倡议 海航成功开通上海至布鲁塞尔航线

发布时间: 2017-10-26 09:31:06 | 来源: 中青在线 | 作者: 鞠辉 | 责任编辑: 殷晓霞

关键词: 一带一路,海航,布鲁塞尔,航线

        中青在线布鲁塞尔10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驻欧盟记者 鞠辉)当地时间10月25日早晨7时30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的海南航空HU7921航班,经过近12个小时的飞行,平稳降落在布鲁塞尔扎芬特姆国际机场,标志着海南航空上海至布鲁塞尔航线成功首航。这一航线的开通不仅将有力促进中比互联互通,而且将为中欧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深化互利合作注入新动力。

 

10月25日,布鲁塞尔扎芬特姆国际机场举行隆重仪式,庆祝海南航空上海=布鲁塞尔航线首航成功。图为剪彩仪式。鞠辉摄

当天,布鲁塞尔扎芬特姆国际机场举行隆重仪式,庆祝海南航空上海=布鲁塞尔航线首航成功。比利时首相米歇尔、比利时副首相兼就业和经济大臣彼得斯、比利时交通大臣贝洛特、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曲星、中国驻欧盟使团临时代办王红坚、布鲁塞尔机场首席执行官菲斯特、海南航空集团副总裁侯伟,以及中比官员、业界代表和媒体记者等200多人齐聚布鲁塞尔机场,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1   2   3   4   5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