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一带一路”倡议 海航成功开通上海至布鲁塞尔航线

发布时间: 2017-10-26 09:31:06 | 来源: 中青在线 | 作者: 鞠辉 | 责任编辑: 殷晓霞

关键词: 一带一路,海航,布鲁塞尔,航线

身着新式制服执飞上海至布鲁塞尔航班的海南航空乘务员。鞠辉摄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曲星在致辞中表示,海南航空上海至布鲁塞尔航线成功首航,正值中比隆重庆祝建交46周年和举世瞩目的中共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这条航线的开通既是中欧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典范,也是米歇尔首相去年成功访华的重要成果。“一带一路”倡议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立足于实现双赢,随着中国对外开放的深化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旅客出境游市场迅猛增长,每年出国旅游人数超过1.2亿人次,上海至布鲁塞尔航线的开通必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到比利时并将布鲁塞尔作为游览欧洲的起点。曲大使指出,在航线的另一端,上海将于2018年11月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中国坚持深化改革和推进市场开放的重要信号,欢迎比利时客商和各界朋友乘坐海航直航航班前往上海出席盛会并参观访问。

     1   2   3   4   5   6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