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茶叶联合会秘书长王志强:新茶道 新养生

发布时间: 2017-11-06 11:52: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茶叶、联合国、茶道、发展、养生

    2017年11月3日,来自中国山西的“魔根先生”—世界茶叶联合会的秘书长王志强在联合国总部四楼会议厅发表了主题为《新茶道 新养生》的演讲,就茶叶、茶具、茶伴侣、茶点等方面介绍了颠覆传统饮茶方法的“新茶道”,与会的各国代表以及茶业资深人士现场聆听了此次演讲,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会场多次爆发出持续热烈的掌声。

    “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是联合国,各成员国和相关各方共同制定的人类发展的宏伟目标,其中的17个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全球2030年之前在社会,经济,环境等领域的发展指明方向。其中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之三是在2030年之前,让所有人的都过上健康的生活,提高所有人的生活质量。

     茶叶,作为一种世界级的健康产品,当应为世界所了解,为世界各国人民所接受,为实现这一目标,摩根集团正积极努力地向全世界推广、宣传中国茶叶。魔根先生说: “世界上哪都有蚕,只有中国将蚕茧制成丝绸,世界上哪都有草,只有中国人制成了茶,中国的茶也随之走向世界,古丝绸之路就这样创新出来了。今天魔根金花茶倡导的新茶道、新养生,再一次将茶健康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讲到“新茶道 新养生”,魔根先生表示道是规则,是标准,茶道就是茶的规则和标准。魔根金花茶创造新茶道的价值就在于国际标准的制订,魔根茶不仅创造了行业标准,还发明了利用物理方法去除农药残留的专利技术,使热爱茶叶人们可以更加安全放心的饮用。演讲中,王志强还对茶叶、茶具、茶伴侣、茶点等做了详细介绍,现场来宾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并对中国茶叶有了新的认知。南非常驻联合国副大使现场发出邀请,欢迎魔根先生去南非考察,并提供最热情的款待和服务,希望他的努力,能在最短时间将中国的魔根茶在自己的国家开设旗舰店,他深情的赞叹:居然有如此肯于钻研的中国人,居然有如此热爱茶叶的学者。中国的魔根茶将会风靡世界! 最后,魔根先生表示中国的茶文化源远流长,爱茶之人有责任有义务向世界推广它,为我们的茶文化布道。世界茶叶联合会为世界茶企业和个人创建平台,共同努力让茶健康进入每一个家庭。作为一个华人在联合国演讲茶叶养生课题,此次演讲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魔根金花茶也将所倡导的“新茶道 新养生”展示给了全世界。魔根先生倡导:现在的社会是一个包容的多元的发展的社会,现在的地球是一个大村落,尽管茶文化源自中国,却不排斥其他国家的研究与发展,茶能被其他国家认可和发扬,更证明了茶是一个好东西。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我们要把中国茶叶推广到全世界去,至于各种茶工艺的发展与创新,这对我们来说是挑战也是机会,更能激发我们学习创新工艺,挖掘传统技艺,不再固步自封,带回来走出去,互相学习融合,把传统茶工艺发展创新,传统茶文化发扬光大,这是我们的责任,是我一生的追求! 纽约时报、侨报、人民日报纽约记者站、纽约中文电视台和久安电视等多家媒体现场采访及报道。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