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多项重大项目签约高交会

发布时间: 2017-11-17 17:46:56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中国科学院,深圳,生物,合成,先进技术研究院,生物学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1月16日,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当天下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下称先进院)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供图

仪式上,由先进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等9单位及56位个人会员联合发起深圳市合成生物学协会。该协会集结了深圳合成生物学领域的重要力量,将为进一步打通由合成生物学基础研究到产业转化的一体化创新链条、加强同行间交流合作、提升行业的综合实力、促进深圳合成生物学行业的健康发展、推动合成生物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先进院还与5家企业签订联合实验室。这些实验室将主要围绕生物医用功能材料及功能性伤口敷料等方面前沿技术研究、生物医疗及健康、智能机器人、生物资源高效循环利用以及大数据及云计算等领域开展合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