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供应链一体化搭建跨国互联互通的桥梁

发布时间: 2017-11-23 11:31:18 | 来源: 东北新闻网 | 作者: 李浩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供应链,桥梁,农产品,运输

2017年11月20日,由北京物流沙龙举办的第49届物流沙龙商贸对接会拉下了帷幕。加拿大农业及农业食品部部长劳伦斯·麦考利先生带领的加拿大农产品行业协会及100余家企业访华团出席了此次对接会。100余家中国食品、饮料、酒水行业的生产商、代理商、贸易商等代表企业,作为中方代表,与加拿大企业团实现了“一对一”商贸对接。此次展会为行业打造了一个极具影响力的线下商贸对接平台,助力囊括生鲜电商、连锁商超、社区新型菜场到餐饮酒店、中央厨房的专业贸易采购,为生鲜市场开辟新的商业通道。本次活动加强了中加双方的商贸互动,进一步推动了我国特色农产品的出口工作。 

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贸易国家,本次会议邀请了电子商务、物流、贸易等行业的顶尖企业为加拿大来华企业访问团分享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方向,加深其对中国电子商务贸易的认识,促进中加贸易来往。而加国则带来了涵盖鹿茸、肉类、蜂蜜、蔓越莓、谷物、亚麻籽、乳制品、葡萄酒等各个食品行业的100余家企业,让中国看到、感受到加国的特色农业。

1   2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