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谈中国发展

发布时间: 2017-11-30 09:26:07 |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殷晓霞

关键词: 华商,中国发展,一带一路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侨商作为连接海内外沟通的桥梁,在外打拼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深刻理解住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不仅可以为中国企业提供国际上最先进的专业技术和企业管理理念,帮助中国企业研究评估海外风险、提高企业的效益,更能在人才引进方面,发挥自身优势。

希望侨商同胞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沿线地区经济发展的同时,用华侨华人的影响力,将中国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香港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

实施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创办亚投行,建立丝路基金,创办首届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这些大的活动表明祖国的对外开放进一步扩大,中国在国际的影响力、感召力和塑造力进一步提高。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海外华商极大的鼓舞和振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会进一步发展。

——美国费城华商会常务副会长管必红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