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一带一路”国际足球公开赛开球

发布时间: 2017-12-06 09:27:17 | 来源: 云南日报 | 作者: 冯永生 | 责任编辑: 殷晓霞

关键词: 一带一路,国际足球赛,云南


本报讯(记者 冯永生) 昨日,“福睿杯”2017“七彩云南·一带一路”国际足球公开赛在芒市开球。来自9个国家的12支职业足球队参与角逐,第一轮6场比赛有3场决出胜负,3场战平。

昨日,赛事全面展开,参赛的各支球队分成A、B、C组展开较量。上午首先进行的A组一场比赛,由上届冠军丽江飞虎队对阵东帝汶帝力一岛队,结果实力略胜一筹的丽江飞虎队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以2∶0闯过头关。在C组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首次参赛的克罗地亚瓦拉日丁队虽因转机遇暴风雪受阻,导致人员未能聚齐,但上场的队员们仍全力以赴,展示出了较高实力。经过激烈比拼,瓦拉日丁队以2∶1战胜泰国警察队。河北精英队受到了老挝龙队的冲击,一度以0∶2落后,但最终还是将比分扳平,而且是在老挝龙队门将被罚下后,靠一记点球扳平的。此外,马来西亚UITM FC队与柬埔寨陆军队1∶1战平;泰国中央空军队与柬埔寨吴哥队0∶0互交白卷;越南河内队与菲律宾仲马丽港城联队的比赛,前者以3∶0获胜。

“七彩云南·一带一路”国际足球公开赛是我省充分利用沿边优势打造的云南独有、享誉全国的品牌赛事。经过几年发展,该赛事已经成为我省足球品牌赛事和精品旅游赛事,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不断提高,参赛队伍的整体实力越来越强,比赛规模不断扩大。现在,这项赛事已在亚足联注册成为亚足联国际赛事。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和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政府主办,省足球管理中心、省足球协会和德宏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共有来自柬埔寨、克罗地亚、老挝、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东帝汶、越南及中国9个国家的12支职业足球队参加。其中,克罗地亚瓦拉日丁俱乐部前来参赛,也是欧洲国家职业球队的首次参与。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