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一带一路”产业兰州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0 10:11:39 | 来源:兰州日报 | 作者:张建平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一路,中马,对接会,一带一路,产业对接

1月7日,中马“一带一路”产业对接会在兰州举行,兰州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向东出席会议并推介兰州新区,马来西亚考察团团长西拉如丁·宾·苏海米、兰州市副市长王镇出席会议并致辞,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主持会议。

此次对接会是兰州新区与马来西亚产业合作的巩固和深化,也是对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的进一步拓展,更是兰州新区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创新举措,必将带动全省对外开放迈上新台阶,推动“一带”和“一路”沿线地区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据了解,近年来,兰州新区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机遇,高标准建成综合保税区、中川国际航空港、兰州铁路口岸等一体化开放平台,开通运营了兰州至中亚、欧洲、南亚的国际货运班列,得到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认可。马来西亚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经过多次互访交流,一批马来西亚特色食品保税加工和商品贸易项目即将落户新区综合保税区。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