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冬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8-01-15 14:17:0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冬令营,青少年足球,赛事,一带一路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14日电 1月14日, 2018 年内蒙古自治区“电力杯”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冬令营在呼和浩特市开营。本次冬令营为期6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5支队伍参营。

本届冬令营揭幕战在鄂尔多斯男队和北京队之间打响,上半场的比赛较为沉闷,下半场开始不久,鄂尔多斯男队率先打破僵局,攻破了北京队的球门。最终,鄂尔多斯队以3:0战胜了北京队,赢得了本届冬令营的开门红。

  图为揭幕战现场。

自治区开展足球改革发展试点工作以来,内蒙古国际青少年足球冬令营已连续开展三年,逐渐形成地区特色品牌。此次冬令营是内蒙古自治区举办“电力杯”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赛事的第四年。

本届冬令营的举办,旨在积极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作为国家足球改革试点省区的战略部署,同时也推动各地区间足球运动和足球文化交流,进一步推动自治区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推进足球运动改革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和内蒙古足球协会联合主办,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足球频道承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