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融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港三板

发布时间:2018-01-16 13:41:14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国行,三板,中央一号文件,科技集团,生态文明

1月15日上午,香港企业股权转让管理系统中心(www.hk-otc.com)隆重举办企业挂牌仪式,来自两岸三地的近百位嘉宾莅临现场,农业科技领军企业国行融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功挂牌,企业简称:国行融投,挂牌代码:HK30168。

本次成功登陆港三板的国行融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行融投),是一家混合制股份企业,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北京,以构建“政府产业引导基金”产业经济集群持续可发展为目标,以全球战略、国家政策、经济转型、文化营销为抓手,深度参与国家重大课题研究及国际合作项目,致力于筑造官产学研一体化运营模式以及跨文化交流与传播,同时大力发展高科技,探索科技振兴产业之道。

国行融投董事长倪宝森先生表示,企业挂牌以后,将利用香港与内地新发展契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建设美丽中国,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的时代背景,搭建一个高效、开放、共赢的企业运营平台,借力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和“互联网+”行动的宏伟指引,始终坚持“互利共赢”,更是推进国行融投走向国际平台。

依托中共中央国务院“粮、经、饲”统筹战略布局,将“黄金农业蛋白桑”根据“精准扶贫”政策针对不同贫困区域、不同贫困农户状况、运用科学有效的精准扶贫方案、精准管理,真正实现高标准“精准扶贫”全面落实到地方,结合各地区湿地保护、牧场种植等关联产业发展,实现了一产连接二产并带动三产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科技农业发展模式,将“绿色蛋白桑”结合绿色经济应运而生,以绿色经济生态、绿色经济协调发展为核心,发展蛋白桑可持续经济为特征,实现蛋白桑高产值、高利用、高开发的实体经济。

在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首次提出田园综合体可持续发展的模式下,以企业和地方合作的方式、在乡村社会进行大范围整体、综合的规划、开发、运营,形成的是一个新的社区与生活方式,以企业参与农业+文旅+地产的综合发展模式下,将继续着力打造1000家“共享农场”。在产业规模、技术水平、公共服务平台、科研力量和品牌积累等方面比较优势,借鉴国际产业集群演化与整合趋势,对照农业价值链演化规律,依据产业补链、伸链、优链的需要,形成更完整综合产业链。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