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地税局服务“一带一路" 助力企业“走出去”

发布时间:2018-01-26 10:57:25 |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一带一路,企业组织,走出去,地税局,企业财务

为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一带一路”企业,积极发挥税收促进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贵阳市地税局主动上门走访调研“走出去”企业。

贵阳市地税局联合高新区地税局到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税收服务“一带一路”走访活动,与企业财务总监及财务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组织架构、“走出去”投资项目进展及生产经营情况,辅导企业用好税收协定,并与企业建立联系机制,征求企业对地税部门的服务需求。

企业方财务总监李映红向调研小组成员介绍该公司关于“一带一路”的业务、企业在境外开展投资经营活动的涉税难题以及当前迫切需要了解的税收政策。调研小组成员向企业简要介绍税收协定、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的对外投资国别(地区)指南、境外税收抵免等税收服务“一带一路”各项举措,并宣传企业外派人员涉及“走出去”个人的税收相关政策。

企业代表李映红表示:感谢地税部门上门提供税收服务,带来最新政策,地税部门真诚服务企业的发展,希望地税部门今后多上门辅导,继续保持税企之间良好沟通。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贵阳市地税局掌握企业境外开展投资经营活动的第一手资料和涉税需求,为下一步设计好和落实好个性化服务夯实基础,同时让纳税人知晓国家出台的各项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税收举措,有助于企业更好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