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沈阳名优产品“一带一路”海外行异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02-11 09:42:34 | 来源:沈阳晚报 | 作者:刘宏伟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沈阳企业,名优产品,一带一路,活力沈阳,媒体方式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 刘宏伟)2018年沈阳名优产品“一带一路”海外行系列活动主题为“活力沈阳”,其间将开展20项境外系列展览展示活动。近日,沈阳市贸促会新闻发言人表示,沈阳市贸促会、沈阳日报报业集团将联手帮助沈阳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新渠道,助推企业签订国际订单,寻找海外合作商机,并以此作为振兴沈阳老工业基地的切入点,促进我市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围绕“一带一路”沿线新兴投资与贸易热点,重点推出20项境外系列展览展示活动,通过国际展会和经贸活动为沈阳企业搭建对外经贸合作平台。同时,活动将举办系列“活力沈阳”贸易投资推介活动,积极促进我市高新技术、新材料、汽车及零部件等产品开拓海外市场。

此外,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之一的沈阳日报报业集团,将充分发挥媒体优势,利用全媒体方式对此项活动进行充分的宣传报道,不断扩大沈阳名优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还将组织集团所属的童声合唱团、书画院等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用歌声、绘画等艺术形式宣传沈阳,扩大沈阳的国际影响力。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