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贸促会在莫斯科成立

发布时间:2018-03-12 09:39:5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王修君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一带一路,俄罗斯,贸促会,俄中,莫斯科

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贸促会在莫斯科成立

当地时间3月10日,中国驻俄使馆经商参处参赞赵秋艳(左一)与俄中“一带一路”贸促会名誉会长韩存礼(右一)为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揭牌。 王修君 摄

中新网莫斯科3月10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3月10日,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简称:俄中“一带一路”贸促会)在莫斯科成立。

俄中“一带一路”贸促会是由俄罗斯中华文化促进会发起成立的。据俄中“一带一路”贸促会暨俄罗斯中华文化促进会会长张顺介绍,俄中“一带一路”贸促会成立的目的是服务中俄企业,为两国企业、组织之间的多领域、多层次合作搭建平台。希望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未来中俄经济合作能提升到新高度。

中国驻俄使馆经商参处参赞赵秋艳与俄中“一带一路”贸促会名誉会长韩存礼当天为协会成立揭牌。在俄华侨华人社团及中资机构负责人出席了当天的揭牌仪式。

此外,俄罗斯中华文化促进会当天举行了换届仪式。该协会第二届领导机构成员接受了聘书。

俄罗斯中华文化促进会成立于2012年。成立后,该协会在俄就武术、书法、中国国画等方面开展了合作交流活动。(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