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制造借汉诺威工博会进军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18-03-13 14:22:18 | 来源:经济参考报 | 作者:周武英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法国,工业,企业,领域,未来

在法国商务投资署与未来工业联盟的支持下,法国展团将入驻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8号“数字工厂”及“综合自动化、运动和驱动”展厅,展示法国工业的创新发展,体现法国工业的专业技艺,证明“未来工业”计划中法国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价值。

诞生于1947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被誉为制造业的年度盛典。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3-27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7500家参展企业将参加本次展会。

本次法国馆占地350平方米,法国多个地区及企业展团参加,展示其“未来工业”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法国工业企业的示范演示,同时开辟了由创新企业组成的中小型企业空间和法国国家投资银行带来的法国制造French Fab空间。

今年的法国展团中,除了有2017年已经参展的上法兰西大区外,卢瓦尔大区也将参展。法国国家投资银行也将首次带领一众企业亮相。

法国卢瓦尔大区的6家中小型企业将展示它们为大区内的未来工厂计划定制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该大区在海洋经济和海洋可再生能源领域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在民用航空构造领域排名全法第二;拥有5个专门的技术园区、儒勒凡尔纳技术研究中心以及众多活跃的产业集群;也是智慧工厂的活跃之地,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机器人与协作机器人、人工智能和制造学习等方面都有不俗实力。第一个法国制造俱乐部正是在卢瓦尔大区内的多家公司的参与下应运而生,这也进一步加强了大区对于发展未来工业领域中小型企业模式的决心。

上法兰西大区3家公司将在这里集中展示专业技艺,在未来工业领域内,促进地区的亲企业形象,集中展示地区优势、基础设施和各项举措。通过本次展会与投资者、采购商、合作伙伴等各方交流大区内的产业发展政策,加强与合作伙伴的联系。

法国国家投资银行首次参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带领一支由15家工业领域的中小型企业组成的代表团,在展会上展示这些企业的解决方案。此外,作为法国的公共投资银行,该行还为40家中型企业和中小型企业定制了一套专属的加速发展计划,帮助这些企业探索工业领域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成果。

另外,展览会期间法国商务投资署开展重要活动,将在法国馆组织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法国-美国日和法国-日本日3个国家主题日,与业已形成未来工业战略的国家深入合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