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缅签署滚弄大桥立项换文

发布时间:2018-03-22 11:41:11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孙广勇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国友谊,大桥项目,一带一路

本报曼谷3月21日电  (记者孙广勇)内比都消息:中国和缅甸两国政府21日在缅甸首都内比都签署建设掸邦滚弄大桥立项换文,这标志着中国援建滚弄大桥项目正式启动。

当天,中国驻缅甸大使洪亮和缅甸建设部长吴汉梭代表双方政府签署立项换文。洪亮在致辞中说,中缅两国领导人已就共建“一带一路”和中缅经济走廊达成重要共识。滚弄大桥等桥梁道路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将为“一带一路”和中缅经济走廊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带动沿线地区经济发展与产业繁荣。

吴汉梭说,建设一座新滚弄大桥是为了增进两国友谊和商贸往来,这座大桥所在的登尼—滚弄—清水河公路在掸邦北部,是交通要道。这座大桥不仅会促进掸邦北部发展,也将促进“一带一路”建设,成为缅中友谊令人瞩目的里程碑。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