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一带一路”境外服务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18-04-04 09:40:13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沈则瑾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一带一路,银行行长,服务体系,上海,渠道优势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4月2日,在上海银行主办的“一带一路”跨境合作研讨会上,上海银行“一带一路”境外服务中心揭牌。

近年来,上海银行结合服务渠道优势,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网络,形成了覆盖支付、理财、融资等方面的线上服务体系,缩短了“一带一路”服务的时间和空间距离。

成立“一带一路”境外服务中心,是上海银行在这方面的又一次尝试,中心将提升跨境产品及服务体系,通过多方联动,丰富合作方式,提高创新能力,最大程度满足企业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个性化、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上海银行行长胡友联表示,服务好“一带一路”倡议,银行必须提升自身的专业服务能力,上海银行将持续延伸合作链条,增强为企业提供覆盖跨境投资和交易全流程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并持续拓宽合作领域,增强为企业提供政策、法律、税收等多元化增值服务的能力。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