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开通新航线

发布时间:2018-04-08 16:47:42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 作者:严冰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国航,航线网络,开通,出行选择,国际航空

本报北京4月5日电 (记者严冰)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4月5日北京时间07∶40开通北京—休斯敦—巴拿马城航线。这条航线的开通标志着国航的航线网络进一步拓展,也将为中国与巴拿马及其周边国家和地区的旅客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选择。

国航开通的北京—休斯敦—巴拿马城航线不仅能为两国经贸交流注入新的活力,也将为两国人民往来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还将进一步促进两国在公商务及文化旅游等领域广泛合作。

近年来,国航持续建设以北京为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布局。目前,国航在美洲地区已拥有纽约(肯尼迪、纽瓦克)、华盛顿、洛杉矶、旧金山、圣何塞、夏威夷、温哥华、蒙特利尔、哈瓦那、圣保罗等12个通航点。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