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一带一路”沿线学生将来华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20 16:20:21 | 来源:中国教育报 | 作者:伊君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一带一路,来华,留学生,中医药大学,院校

本报讯(伊君)在“一带一路”倡议推进过程中,人文交流、文化交流是重要的合作领域,需要教育发挥重要作用。近日,接收“一带一路”来华留学生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国家发改委一带一路研究院举办。

根据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来华留学生计划,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南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长沙卫生职业学院等6所院校接收来华留学生,首批将有约300名学生来华完成专业学习。据悉,中国文化是该项目吸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留学生的主要原因。合作院校为本项目配备的学科中,有不少都是具有中国特色的专业,例如江西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专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